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

二年級 童舒敏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我家有七個房間。有兩個是玩具房,那是我的天堂,有一個是放衣服的,有一個是書房,有兩個是廁所,其它的是卧室。我家裡總共有三張床。

再說說我家的人吧。除了爸爸和媽媽,我家裡還有姐姐、弟弟、奶奶和爺爺。我和姐姐有時很要好,有時會鬧得不高興。姐姐的眼睛長得和我一樣,鼻子也差不多,就是嘴巴不一樣。弟弟很可愛,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是小小的,不過他有時候會咬人。夏天的時候,我姐姐和弟弟的腿上都有許多被蚊子咬過留下的疤。

我爸爸的肚子大大的,我去撞的時候,他的肚子會把我彈出去,他的牙齒沒有一顆是白的。

再說我的哥哥吧。有一天,我和媽媽把外公外婆和哥哥送去昆明,從那天起,哥哥從鹿山小學轉到昆明的小學去讀書了,我真希望哥哥讀好書後能回來啊。

我的親人都很愛我,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