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釣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說帶我去釣魚,我聽了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們準備好魚竿、線和鐵鏟,來到了有土壤的地方挖魚餌——蚯蚓,一下,兩下,就是不見蚯蚓,但是,我們不灰心,接下來,我們挖到了很多蚯蚓。於是,我們來到池塘邊釣魚。我們先把魚餌綁在線上,然後,把魚餌放進水裡,一會兒,魚餌被魚給吃了,我們不信釣不到魚,又按照剛才的辦法,把魚餌綁在線上,接着,魚餌還是被魚給吃了。我覺得這樣不對勁,看看別人都在線上裝了個小魚鉤,於是,我去找來了一根小鐵絲,把它弄彎,做了一個小魚鉤,再把魚餌穿進鉤里,又放到水裡,試了試,咦?怎麼釣不起來呢?原來,小魚兒會逃跑。於是,我對爸爸說:“你先釣着魚,等我消息。”話音剛落,我便“刷”的一聲,沒有蹤影了。沒想到,我把盆子拿過來時候,爸爸既然釣到了一條蝦。我覺得釣魚沒趣,就拿起蓋子開始捕起小蝌蚪來。我採取前面攔路,後面追擊的辦法,一會兒,就捕到了幾十條小蝌蚪。後來,我在爸爸的幫助下,開始釣起魚來,一會兒就釣起一條蝦。然後,我信心大增,繼續釣起魚來,不一會兒,我又釣起一條小蝦。最後,我們收穫了很多戰利品。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釣魚真好玩,我喜歡上了釣魚,下次我還要來釣魚。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學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