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月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月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快到了,媽媽帶我去學做月餅。首先,雙手洗凈后先把餅皮和好,然後再用小秤把餅皮秤15克一個,共8個餅皮備用。下面開始包月餅了,我拿起一坨豆沙餡放在餅皮中間,然後用雙手很小心的把餅皮往上推,把豆沙餡給全部包住。一個豆沙餡的月餅做成了,再做一個蓮蓉蛋黃餡的月餅,我也是小心翼翼地把蓮蓉和蛋黃餡包進餅皮里。我一口氣做了8個小月餅,再把這些做好的月餅放在模具里使勁一壓,哇!好漂亮呀,有愛心,花朵,小熊,小貓……各式各樣的小月餅放在我的面前,我迫不急待地要啃一口,媽媽忙說:“還沒烤熟呢!”說著就到烤箱里烤了20分鐘,新鮮可口的月餅出爐了。看着自己新手做出的月餅,我心裡美滋滋的:“哇,品嘗着自己新手做的月餅可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啊!”

  今天我學會了做月餅,下次還要學做壽司呢!

  育才二小二年級:269561610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月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月餅 評論共有2
發言人:喂喂喂 時間:2015-10-19
發言人:喂喂喂 時間:2015-10-19
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