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感謝的一位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的一位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謝的老師是白老師,她最關心我了,她有一頭烏黑的捲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中等個兒,身子瘦瘦的。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痛,白老師看見我臉色蒼白就走過來問我:“李桐,你怎麼了。”我回答說:“我肚子痛。”白老師又問:“能堅持嗎?”我搖了搖頭,白老師怕耽誤其他同學的學習就叫我去辦公室休息。 

  下課了,白老師急忙來到辦公室,給我爸爸打電話,看見白老師很急促的樣子我知道了白老師很關心我。 

  因為下節課是白老師的課,上課鈴一響,白老師又蔥蔥忙忙地跑回教室給同學們上課,從白老師蔥忙的腳步我知道了白老師是一位負責任的老師,她就像我們父母一樣關心我們,白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因為您已經刻在了我的心裡。 

  白老師不是只關心我,她還關心全班同學,我想對白老師說:“白老師,我和同學們都非常感謝您。” 

  輔導老師:白老師 

  作者:楊柳小學,二,二班 

  李桐 

  2010.5.12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的一位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