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像月牙一樣彎彎的眉毛,像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高老師。

  高老師今年32歲,是一位對我們要求嚴格,但一點兒都不嚴厲的好老師。高老師還有一個只有2歲孩子,她愛我們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記得那是上個星期的時候,我們正在吃午飯,突然,我的鼻子止不住的流起了血。我一下子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高老師發現了,她連忙帶我去洗手間清洗鼻子,等到鼻子已經不怎麼流血時,高老師又用衛生紙幫我把鼻子堵住,以免再流血。

  高老師教學風格還非常新穎。她帶着我們,一步步了解課文,深入課文,使我們很快便熟悉了課文。

  高老師,您像一隻蠟燭,照亮我們,燃燒了自己。高老師,在教師節這一天,我忠心地對您說:“謝謝您,高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成立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