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籽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籽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籽歷險記 

炎熱的午後,西瓜籽安靜地躺在有空調的客廳,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愜意地享受着午後的小憩,這時,他怎麼也沒想到一場災難正等着自己呢! 

時針指向2:30,他的小主人——小明起床了,打着哈欠來到了客廳,看着茶几上鮮紅的西瓜垂涎欲滴,西瓜籽莫名其妙地看着小主人陌生的表情。突然 “啊嗚”一大口,西瓜籽就進了小主人的嘴巴,隨着“嘎嘣、嘎嘣”的聲音,西瓜籽的同伴在小主人的鐵齒銅牙下都粉身碎骨了。幸虧小主人狼吞虎咽沒顧得着細嚼,否則西瓜籽肯定也會在小主人堅硬的牙齒下一命嗚呼的。 

西瓜籽正在暗自慶幸,突然“哧溜”一聲,他就像坐滑梯一樣滑過食道進入了胃。這裡像個大口袋,裝滿了食物,有小明中午吃的米、肉和各種蔬菜,只是這些食物都已面目全非,成了“食糜”。西瓜籽試着站起來,但胃壁不斷地收縮,再加上胃壁內表面粗糙的褶皺不斷磨擦着他的身體,弄得他昏頭轉向,簡直生不如死。 

大概過了四五個小時吧,西瓜籽終於脫離了這種厄運,隨着流質狀的食物緩緩地流過十二指腸,進入了九曲十八彎的小腸,這裡道路十分狹窄,西瓜籽以比蝸牛慢十倍的速度在慢慢地挪動。走着走着,他突然發覺周圍少了很多同伴,他仔細觀察,發現許多小夥伴都被張着大嘴巴的小腸絨毛吃掉了。他又害怕起來,但過了一會兒,他又放心地笑了,因為他看到小腸絨毛很小,是吃不下自己這個“龐然大物”的,鬆了一口氣的他不知不覺地竟然睡著了。 

睡夢中他感覺越來越擁擠,而且有一股惡臭的氣味,最終把他薰醒了。他睜開惺忪的睡眼,看到自己進入了一個比較寬闊的通道——大腸,這裡比較乾燥,許多水分和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都被大腸壁吸收了,只剩下一些沒有被消化的食物殘渣和脫落的表皮細胞,這些物質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熏得西瓜籽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 

這時,突然“撲哧”一聲,西瓜籽結束了自己驚險的旅途,又一次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經過24小時的重重磨難,他又累又困,他決定要躺在鬆軟的土地上,舒舒服服地睡它幾個月。

您正在瀏覽: 西瓜籽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