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鵝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鵝找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白鵝媽媽帶着小白鵝去散步,走着走着,小白鵝看見了一個長滿鮮花的公園。公園裡面的鮮花散發出陣陣的清香,露珠像寶石一樣鑲嵌在花瓣上美麗極了。小白鵝被這美麗的景象陶醉啦,心想我要是擁有這些美麗的花朵該多好啊!想着想着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這時小白鵝發現自己已經和媽媽分散了,看着天越來越黑,小白鵝着急得哭了起來。這時好心的鴨婆婆路過這裡,看見正哭得傷心的小白鵝,就關心地問:“小白鵝你為什麼哭啊?”小白鵝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媽媽不見了,鴨婆婆你幫我找找媽媽好嗎?”好心的鴨婆婆一口就答應了。小白鵝和鴨婆婆東找找,西轉轉,也沒有找到小白鵝的媽媽,小白鵝更着急了。鴨婆婆又問:“小白鵝你的家在住哪裡?”小白鵝機靈一動,想這是好辦法,就把自己的家庭住址告訴了鴨婆婆。

  一會兒,小白鵝和鴨婆婆就來到了家,小白鵝看見了媽媽就飛快地跑了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媽媽。“你跑到哪裡去啦?急得媽媽直擔心你。”媽媽着急地問。小白鵝把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都告訴了媽媽。白鵝媽媽感激地走到鴨婆婆的跟前說:“謝謝您把我的孩子送回來。”最後白鵝媽媽和小白鵝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鴨婆婆。

您正在瀏覽: 小白鵝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鵝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