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六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吃過早飯,我和媽媽、外婆一起搭了一輛“順風車”去屯溪玩。

  車在家得利店門口停下,剛一下車,我的眼前便是一片眼花繚亂:行人是摩肩接踵,商店和車子也多得不計其數,一片車水馬龍的繁華景象,我的頭都有些暈了。不過,你不用擔心,沒過一會兒,我就適應了。我一手牽着媽媽,一手牽着外婆,歡快地融入人海之中,我們開始沿街依此逛商店。忽然,我的目光被一個精品屋吸引去了,看——那兒有好多玻璃做的五彩鑽石呢!還有玻璃做的天鵝呀、花呀、小人兒呀……

  “你還不走?”外婆問,“怎麼了?”

  “沒怎麼。”我這才回過神兒來,我雖然不想亂花錢,可眼珠卻還死死盯着那些琳琅滿目的玻璃制工藝品,太漂亮了!

  “想買了?”

  “啊!哦,不,不是啦!”我想極力掩飾自己的不自然。

  “想買就買嘛!外婆付錢。”外婆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拉着我走了進去。

  我有些“受寵若驚”:“啊!謝謝!”我們在商店裡精挑細選后,終於選定了一個藍色的“鑽石”,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付了十四元,我小心地緊緊攥着“藍鑽石”,得意地大踏步走出了精品屋。

  “看把你美的,走了也不說一聲。”媽媽邊責怪着與外婆緊跟了出來。

  “呵呵……”我歡天喜地地蒙起頭來走。

  “你走錯道了!快回來!”媽媽忽然大喊起來。

  “啊?!”我立馬停住了腳步。

  “你呀!”媽媽邊說邊把我往回拉,“這是一條圓形的街道,你已經從起點走到了終點,又想從終點走回去?”

  我先是一愣,緊接着一邊做鞠躬狀一邊笑道:“嘿嘿!老媽不愧是老媽,怪不得人家說‘老馬識途’啊!‘本小姐’甘拜下風了!”

  “你還貧嘴!沒禮貌!看我不揍你!”媽媽笑着追了上來。

  “嘿!來呀!來呀!你‘老馬識途’,可論腳力,你老馬是跑不過我小馬的。不信,你試試,你來抓我呀……”我是最喜歡熱鬧的,見媽媽來攆我,更是來了精神,惹媽媽追得是氣喘吁吁,面紅耳赤,看媽媽那狼狽樣,喜得我是開懷大笑。

  忽然,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嗯?什麼味道?”我停下腳步,這香氣一下子勾起了我的食慾,肚子立竿見影就嘰嘰咕咕地叫了起來,嗐,還怪靈的嘛!我尋香望去,噢!原來是一個賣羊肉串的大叔,在那將羊肉串燒烤得“滋滋”作響,饞得我是垂涎三尺,兩眼發直,彷彿剛從餓牢里放出來的一樣。

  “怎麼?肚子餓了?又想買東西吃了?”

  “嗯!”

  “好!那就買唄!我們今天出來就是要玩個快活、吃個痛快的嘛!”

  “耶!”聽媽媽這一說,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去買!”。從媽媽手裡接過錢,我三步並作兩步竄到那烤羊肉串的大叔前,一下子要了十五根羊肉串,那羊肉串的味道你是不吃不知道啊,那個美喲!咬一口,是軟而嫩;吃一口,是鮮而香。讓你是吃了一個又一個,吃完了還想吃!

  羊肉串一會兒就被我們風捲殘雲,吃了個精光。我們幸福地打着飽嗝,又來了精神,接着我們又去了世紀廣場,逛了百貨大樓,玩了兒童樂園,還到美食人家瀟洒走了一回。

  時間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夜幕已悄悄降臨,我們登上了去岩寺的班車,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在黃昏籠罩下的屯溪。

  各位朋友,你們說我的這個周六過得夠不夠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