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2)(百變小櫻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2)(百變小櫻續)_1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2)(百變小櫻續)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我愛家鄉的牡丹作文

“謝謝伯父!我想我是吃飽了。桃矢哥哥的廚藝真好呢!” 

桃矢正嚼着飯,聽到知世的誇獎忙把飯咽下去,“當然嘍,起碼比怪獸的要好一些呢,可惜雪兔沒口福。” 

“哼!”小櫻瞪了桃矢一眼。 

“小櫻......小櫻......”有人很小聲地喊小櫻的名字,並用力拽她的衣角。 

小櫻低頭一看,不禁叫出聲來,“小可!你怎麼......”小櫻自知說漏了嘴,連忙把嘴捂住了。 

“小可?”桃矢明知故問地看了小櫻一眼,“誰是小可?” 

小櫻難為情地看了爸爸一眼,又立刻轉過頭來,狠狠白了哥哥一下,耳語般地說:“知道還問我!” 

小櫻的爸爸有些茫然,說:“小櫻呀,什麼是小可?” 

“一個布娃娃。”桃矢眼皮都沒抬。 

“誰是布娃娃?!”躲在桌子底下多時的小可生氣地飛上來,他本以為能撈着點好吃的,沒想到卻落了桃矢的一番奚落,氣憤程度可想而知。 

小櫻和知世一下子呆住了,沒想到小可這樣沉不住氣。屋裡的氣氛也緊張起來。一時間,誰都沒說話。 

突然,小櫻爸爸好像想起什麼似的,笑了起來,“你是......小可呀!” 

這句話產生了很大的反響,小櫻一下子捂住了嘴;知世一會看看小可,一會看看小櫻;小可見小櫻的爸爸叫出自己的名字,吃驚的一下掉進盛着味增湯的碗里;桃矢也微微露出驚訝的樣子,眉頭緊蹙地看了眼爸爸。 

電話鈴突然響起來,打破了僵局。 

“我,我去接。”小櫻勉強擠出笑容,離開了飯桌。 

小可忙着把自己清理乾淨,又時不時狐疑地看小櫻的爸爸一眼。 

“嗯......爸爸,您怎麼知道這布娃......” 

話沒說完,從客廳傳出小櫻興奮地喊聲:“小狼!你真的要回友枝縣來嗎?是真的嗎?” 

桃矢一聽這話,生氣地一錘腦袋,“那討厭的小鬼怎麼又回來了?” 

知世抱起小可,說:“伯父,桃矢哥哥,我去看一下!” 

“嗯,嗯,很好,嗯,莓鈴回來嗎......”小櫻的聲音微微發顫,身體也在不由自主地顫抖,連電話都拿不穩了;眼角還掛着幾顆喜悅的淚珠。 

知世悄悄湊到小櫻身邊。 

“嘿——”小可輕輕推了小櫻一下,可小櫻一點反應都沒有。小可嘆了口氣,“小櫻的心早就飛到臭小子那裡去了,根本意識不到我們的存在嗎!” 

知世狡黠地一笑,小聲說:“咱們就別打攪她了吧!小狼君要回來,小櫻會高興一陣子的,走吧,走吧。” 

知世又回到了飯桌上。 

“嗯......恕我冒昧,伯父。您是怎麼知道......嗯,小可的事呢?”知世剛剛坐下,就很有禮貌地問。 

“是啊爸爸,我也想知道。”桃矢也關注地看着爸爸。 

“哦,這個呀......”藤隆笑着說,“這是你媽媽告訴我的。” 

“媽媽?!可是爸爸,您不是看不見媽媽嗎,怎麼會......” 

“是,我也納悶呢,撫子說我是什麼‘庫洛’的轉世。前一天傍晚我在東京塔那裡看到一群奇怪的人,哦,小櫻也在。還有一個穿得很奇怪的男孩子,那個男孩也是這麼說。然後,他說什麼要把‘力量’給我一些,然後,小櫻和那個男孩一起念了些什麼,之後......之後我就記不得了。 

知世聽到這,猛然想起艾里歐在考驗小櫻的那天傍晚,小櫻的爸爸突然出現在東京塔,之後艾里歐突然說小櫻的爸爸和自己都是庫洛的轉世,還把自己一半的魔力還給了小櫻的爸爸,着實把大家嚇了一跳呢。 

“那麼說,小櫻的爸爸有了魔力之後就能看見已經死了的人吧。”小可交叉雙臂,在知世懷裡說。

“嗯......我也不太清楚。”藤隆慈愛地看着小可說,“總之,轉天小櫻核桃矢走後,我就見到了他們兄妹倆的媽媽。你媽媽說,小櫻一直在瞞着我做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好像是什麼‘庫洛牌’之類的。嗯,小櫻多虧了一個叫‘月’和一個叫‘小可’的幫助。撫子說,月就是雪兔,而小可就是小櫻那個橙色得布娃娃,真是嚇了我一跳呢!不過今天看來,撫子說的都是真的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2)(百變小櫻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2)(百變小櫻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