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10年中秋節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中秋節作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的想象

中秋節是那麼的“無聊”,總是循規蹈距地放煙火,吵死了!還不環保,現在可是在爭“文明城市”呀!唉,中秋節這天還得讓我自己來大開想象了!

我希望中秋節馬路上的燈都關上,人們都不開車,這也讓 路人好好在馬路上賞月、聊天。

我希望中秋節的月亮再大一些。這樣賞月才更起勁!

我希望中秋節月餅更好吃一些,總是那些口味,吃膩了,希望月餅的口味稀奇一些。

我還希望樓房上的彩燈好看一些,水果的造型也要五花八門廣場上燈火通明就行了,因為人們可以在廣場上賞月、跳舞、歡唱……再配上幾把椅子,老年人腿腳不好使,讓他們歇一歇,廣場上的節目也要有趣一些,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忙忙碌碌的,少了快樂,所以節目要有趣一些!如:魔術、小品、相聲、笑話……

怎麼樣?有趣嗎?這就是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2010年中秋節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中秋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