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中秋節的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中秋節的文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提起中秋我們的腦海浮現的應該是皎潔的月光下和家中的親人邊吃月餅邊賞月。然而昨晚沒有如玉的滿月也沒有和家人吃月餅的那份甜蜜和幸福。班上還沒有布置好聯歡晚會時一場小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不僅淋濕了秋後地上浮起的陣陣寒意也淋濕了我絲絲縷縷說不清道不明的鄉愁心中不禁被思念的秋風吹起層層思緒。

聯歡會開始了每個宿舍先出了一個節目隨後同學們爭相踴躍唱歌歌聲一浪高過一浪最後一首《十五的月亮》將晚會推向高潮。每個同學都沉浸在歡樂的歌聲中先前那種離鄉的凄然已被這熱烈的氣氛融化了小雨淋濕的陣陣寒意已不知不覺的悄然而走而皎潔的月亮似乎正沉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忘記了拉開雲層這床厚實的棉被和天下每一個期盼團圓的人見面吧也或許他正躲在雲層後面向天下的一個人默默許願“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吧也或許……

聯歡後天上星雲點點每個同學似乎還意猶未盡在到宿舍的途中邊走邊唱臉上堆滿了甜蜜的笑容。畢淑敏曾說“距離會漂淡彼此相思的顏色”但昨晚的晚會卻拉近了同學們彼此的距離漂淡了彼此的陌生感褪卻了一個在異地負笈求學對家鄉的濃濃思念。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秋節的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中秋節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