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全家今天都很高興。因為我的爺爺。奶奶。舅舅。姑姑。表弟。表妹。表哥。表姐都來到我家過節,我們一家人都去外面酒店吃飯,我們就近找了一家酒店,我們開了兩輛跑車前往飯店。我們到了酒店,爸爸叫我們先下車,他要去停車,停車場離我們很近,我和大家坐在椅子那裡等,服務員過來說:“你好,請問要點些什麼,”媽媽說:“我們還有人去停車場停車,你就等一會吧。”爸爸回來了,服務員看見了,就走過來問;“你們點菜吧,”爸爸說:天氣冷。我們就吃火鍋吧。服務員把火鍋放在桌子上,服務員把我們點的菜全部放在桌上了,我看見桌上有很豐富的菜,有牛肉果條和許多好吃的菜。我們開始都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我們慢慢的吃,吃了很久,終於吃完了,然後我就叫爸爸開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想;要是能天天吃火鍋那是多好呀!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佳紅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