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的主要肉容是保爾在為共產主義事業工作中,經歷了千辛萬苦,最終雙眼失明,全身癱瘓,但他仍然堅持寫作——《暴風雨所誕生的》最後保爾寫的這本書發表成功。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知道了保爾是堅強勇敢有意志的一位紅軍戰士。他的精神如鋼鐵般堅硬,他一心一意為黨為人民效力卻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他真是一位偉大的革命戰士,他的精神永遠鼓勵着我,當我遇到困難,退縮時,我會想到保爾,當我生病不想上學時,我會想到保爾,他像一支蠟燭照亮我前進的路,是他鼓勵了我,在心裡產生了一股力量,讓我百折不回,劈波斬浪,勇往直前,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作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二年級張梓藝昕二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