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噩夢-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噩夢-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把我嚇了個半死……

  一天下午,我正和小夥伴們玩的高興,突然,施燦跑了過來。她說:“周楊,你慘了,你這次語文考試只考了27分,許多題目都寫錯了,全班最低分啊。”當時我的感覺不亞與晴天雷劈,全班最低分!27分!慘了慘了,我這輩子完了!為了證實施燦的話,我到處去問同學。我最先遇到的A同學,他說:“哼!你還好意思問,27分,是人考的嗎。”我張開了嘴巴,半天閉不上,隨之而來的是氣憤,我說:“有什麼了不起。”說完,我又來到我的好朋友B同學那,她竟然也輕蔑的說:“我看錯人了,你最好別靠近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像你這樣測驗只能考全班最低分的人啊,沒有人會和你玩兒的。”說完,她走了,留給我的,只是心中的苦澀。我真想找個人好好傾訴一番,但是,誰會聽呢?我忍不住在哭了起來,不知不覺,一個中午過去了,我不感到肚子餓,只感覺到心中苦悶極了。眼中的淚水早已乾澀,再也留不出來了。我要去教室嗎?想到同學們厭惡的眼神和老師即將對我的“轟炸”,我沒有勇氣進去了。正當我感到無助時,我醒了,一摸頭上,全是剛剛被夢中的情景給嚇出來的冷汗,幸虧這只是一個夢啊,要是我真考了27分,還是班上的最低分,我不跳樓才怪呢。

  無巧不成書,今天上午,老師偏偏要搞什麼期中測驗。想到了我做的夢,我不寒而慄,這夢不會成為真實的事吧,偏偏這個時候測驗,倒霉。我該不會真的會考27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噩夢-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噩夢-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