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查理九世》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理九世》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是一套探險類的書,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查理九世是誰,也許你們跟我一樣,以為查理九世是一位王子什麼的,我看了這套書後,才知道:查理九世是一隻神奇的小狗!這套書講述了自從一隻會說話、擁有純正皇家血統的小狗——查理九世來到了墨多多的家裡后,墨多多和他的夥伴們以及查理九世的身邊就發生了一個又一個的奇異事件。

  在查理九世的帶領下,外號問題多多墨多多的墨小俠、班長堯婷婷、外號育林小霸王虎鯊的胡沙和小發明家扶幽組成了一個名為DODO的冒險隊,並被世界冒險協會認可,頒發了迷境徽章。每次發生的奇異事件,DODO冒險隊都能化險為夷。這些奇異事件有遇見擁有永生,身上卻布滿皺紋的無眼人魚;在恐怖的白骨森林裡意外地發現世外桃源;在豪華的別墅里有全身血紅的吸血山蛭,並意外地碰見孟婆,闖進奇怪的“陰間”……

  我最近也看了許多其他的冒險書籍,比如說紳士怪盜亞森·羅平、哈利·波特、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以及變身為江戶川柯南的高中生名偵探工藤新一等。這些故事讓人深深地融入到其中,似乎讀者本身就是書中的一個人物,時而擔心,時而驚訝;時而焦急,時而歡呼。

  青少年都喜歡讀冒險書籍,這說明冒險、探險是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求新求變的天性使然。我們整天生活在學校的學習氛圍中,也只能從冒險、探險的書籍中尋找那份刺激了。

  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