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的房屋各式各樣,有的結構精巧,有的金碧輝煌......然而在這些形形色色的房屋中,又有多少種是安全級別極高的呢?要不是被撬鎖偷竊,就是被各種先進的技術手段所盜竊。

  因此,我產生了很多想象。未來的房屋是安全性極高的建築物。當有小偷想撬鎖或用一些方法來偷竊時,門上的紅外線系統就會自動識別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不是,就會向屋裡發出警報。如果房屋裡無人,而那小偷還想撬鎖的話,就會放出十萬伏的強力電流。

  進入了房間,全部設施都是自動化、機械化的。例如,你一進入這棟房子,門口的燈就會打開,如果你到了你的房間,門口的燈就熄滅了,你房間里的燈就會亮起來,這樣既省電,又可以不必擔心自己忘了關燈。再例如,你想吃飯了,不必自己做,按一下按鈕,就立刻有香噴噴的飯菜上桌。

  當你在睡覺時,所有家務活都將被機器人所做完,所有系統進入休眠狀態,補充電力(除了警報系統),讓你安安心心的睡上一覺。

  在第二天,只要你一起床,立刻會有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出現,等洗漱完畢,早餐就在餐桌上了。當你去上班時,各種車子就會自動出來,任你選用。

  這就是我所想像的未來的房子,希望有一天,這種房子將被科學家們研製出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更加安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