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蜻蜓花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花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蜻蜓花花

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學校

  四年級  鄧胚雷

   在美麗蜻蜓王國有一個規矩:都不準騙人,不然就會受到上帝的懲罰。

   有一天,一個叫花花的小蜻蜓在語文期中考試中只考了54分,她想:我回家肯定會被媽媽罵的,怎麼辦呢,偶爾騙一下媽媽應該沒事吧!反正誰也不知道。誰會罰我呢?

   小蜻蜓花花回到了家,用很高興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的期中考試考了100分,試卷都在學校展覽了。”“啊,真的嗎?”媽媽說:“我的女兒真聰明啊,媽媽真是太開心了!”

   第二天,小蜻蜓早上起來一照鏡子,嚇了一跳,她頭上竟然長了一對蝸牛的觸角,翅膀上也長了十幾個痘痘。媽媽一看差點嚇暈過去。花花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心裡慚愧極了。她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突然,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蜻蜓頭上的觸角沒有了,翅膀上的痘痘也消失了。媽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並沒有責怪花花,反而誇她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從此,小蜻蜓花花就再也沒有說過謊話了。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花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