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用微波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微波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已經上二年級了,懂得的事多了, 但我一看到媽媽用微波爐熱飯菜時,就想起我第一次用微波爐的事情。 

  那天,媽媽要去南寧,一天都不在家,只煮了一鍋粥和一些蘿蔔乾。我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后,就到廚房吃早餐,盛完粥后看到桌上只有一盤菜,覺得太少了,想再熱一盤。於是我就打開冰箱,看見有一盤叉燒,我想:拿一盤太多了,媽媽會發現的,還是拿幾塊就行了吧。然後我就從冰箱拿出五塊,我又想:叉燒那麼冷,必須要熱一下才能吃,怎麼辦呢?我站在那裡東張西望,看到煤氣爐又想起媽媽說過不能開煤氣。然後我就把叉燒放進微波爐,我看到屏幕上顯示着“12:00”,然後我看見旁邊有一個時間按鈕,我一按,屏幕上顯示着“1:00”,然後我按“+”按鈕,屏幕變成了“2:00”。我想:菜很冷,熱兩分鐘夠了吧。於是我就按開始按鈕,熱了一分五十秒時,我聽見“啪!”的一聲,我馬上按停止按鈕,打開小門,看見叉燒已經焦了,我馬上把碗拿出來,把叉燒扔掉了。 

  其實用微波爐對大家來說是很容易的事,但時間不調好也會給大家帶來麻煩。這就是第一次用微波爐給我帶來的啟示。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東校園04-1班 

  羅意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微波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微波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