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龍塔/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塔/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龍塔

  今天,媽媽帶我去龍塔觀光,我非常高興,因為上龍塔是我的願望,它終於實現了。

  進了龍塔的大門,我們首先來到了恐龍園,這裡有許多恐龍的骨架,還有許多圖片介紹,讓我知道古代有這麼多恐龍。

  我又來到4D電影院看電影,還發個眼鏡,電影的名字叫《穿越恐龍谷》,電影開始放映,我們坐的椅子就左右前後晃動,我的手緊緊把着扶手,我非常害怕,媽媽在旁邊鼓勵我勇敢些不要怕,電影放映完了,我的心才漸漸平靜,可真刺激呀!

  出了電影院,我們又來到動手樂園,裡面有很多玩的遊戲,比如:太空繩、肥皂泡沫等。太空繩是你坐在一個椅子上有一根繩,你拉着那根繩椅子就會往上升,上升的時候就像坐在飛碟上似的,往下降的時候很快。

  我們又來到孔子學堂,裡邊有很多古人發奮讀書的故事,我受到了很大教育。

  接着,我們來到了186米市內觀光,有雲中漫步,然後我和媽媽買了二付鞋套在上面走,往下看,看那高樓大廈像火柴盒一樣小,看那人像小螞蟻一樣。看着高樓大廈像火柴盒、人像小螞蟻可真好玩。我們又  步行登樓梯來到190米室外觀光,本應能看到哈爾濱的全貌,可是下雪了,模模糊糊看不清,我們就像在雲彩上似的。

  最後,我們來到了珍貝展,那裡有很多奇怪的名字,比如:麵包螺、望遠鏡螺、車輪螺、蜘蛛螺等,讓我看的煙花繚亂。

  龍塔是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還有那句標語:“龍的傳人上龍塔”,讓我記憶深刻,美麗的龍塔讓我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龍塔/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塔/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