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補習班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補習班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媽媽告訴我,帶我去夢寐以求的嬌紅老師學畫畫,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嬌紅老師家,不同年級的學生組成了一個新的班集體,同學們自我介紹后,就正式上課了。 

  首先,嬌紅老師拿着一隻普通的白色粉筆往像汽車一樣的黑板上畫了一幅《蔬菜開會》的畫,接着我按着她教的方法:看到的是什麼樣,就畫成什麼樣,不要想當然,畫走了樣。我實事求是的、一絲不苟地畫著。不一會兒,一張栩栩如生的畫就誕生了。我信心十足得把畫交給了嬌紅老師,嬌紅老師向我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道,我畫得是做好的,真是畫畫小天才。我聽了,高興得像吃了蜜一樣。 

  今天是我上補習班的第一天,也是我學海生涯的第一次,我覺得今天過的特充實。

您正在瀏覽: 上補習班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補習班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