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之參觀美麗的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之參觀美麗的菜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一座美麗的菜園欣賞風景。 

  我在車上老遠就已經看見了一層層黃色的“波浪”,你看,那片黃燦燦的菜花地就像千萬隻黃蝴蝶在菜葉中翩翩起舞。 

  一到菜園,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菜地。我第一眼就看見粉色和紫色的荷蘭豆花正在迎接我們呢!讓我想起那些五彩繽紛的蝴蝶。真美麗呀!接着,我還參觀了其他青菜,比如大白菜、西蘭花、菠菜……它們都長的十分茁壯,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突然,我看見一株蒲公英在我面前,我彷彿聽見蒲公英媽媽在對我說:“請你幫我把孩子們播種到別的地方去好嗎?”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蒲公英,使勁地吹起來。看到滿天飛的蒲公英種子讓我開心得跳了起來…… 

  你看,今天我玩得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之參觀美麗的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之參觀美麗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