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懶羊羊與幸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羊羊與幸運娃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懶羊羊與幸運娃娃 

  一天,幸運娃娃又落在了懶羊羊的手中,懶羊羊很高興。懶羊羊決定自己出去玩。到了河邊,懶羊羊在那休息,忽然,一隻大的食人魚跳了出來,看樣子是要吃了懶羊羊,懶羊羊很害怕就往前跑。忽然,幸運娃娃出來了,發功了,保護了懶羊羊。懶羊羊很高興就在那睡了一晚。 

  第二天,懶羊羊繼續出發。到了森林,正好碰見了野豬,野豬說:“要向此路過,留下買路錢。”這時幸運娃娃發功了,野豬被樹上的蘋果砸了一下,就氣沖沖的走了。懶羊羊又在那睡了一晚。 

  第三天,懶羊羊剛要走,手機就響了起來,懶羊羊拿起手機,說:“誰呀?”喜羊羊回答:“是我,喜羊羊呀!”懶羊羊問:“是喜羊羊啊,找我有事嗎?”喜羊羊說:“你去哪裡了?要是碰上灰太狼的話怎麼辦啊?”懶羊羊說:“哎呀!喜羊羊,你幹嘛大驚小怪呀?我沒事的因為我有幸運娃娃在身邊。”說著,懶羊羊把手機關掉了。懶羊羊就繼續向前走。懶羊羊一不留神走進了狼堡,灰太狼高興的說:“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啊!”紅太狼說:“灰太狼,羊煮好了叫我。”懶羊羊哭着說:“為什麼被灰太狼抓的總是我?”說著,灰太狼把懶羊羊扔進鍋里,灰太狼一邊唱着歌一邊切着菜。忽然,灰太狼聽到敲門聲,就走過去開門。灰太狼看見一隻野豬,害怕地說:“野豬大哥,你來我家幹嘛?”野豬回答:“我來找懶羊羊!”說著,灰太狼把門打開讓野豬進去,野豬進去以後,立刻把懶羊羊的繩子解開,原來是幸運娃娃發功了,懶羊羊立刻跑掉了。在睡覺的紅太狼被吵醒了,就立刻下來。紅太狼拿起平底鍋立刻把灰太狼打飛。灰太狼哭着說:“我一定不會回來了!” 

  完!

您正在瀏覽: 懶羊羊與幸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羊羊與幸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