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狼和小羊新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羊新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狼和小羊新傳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拘⊙Ф?曇丁?nbsp;胡勝奇



  又有一天中午,那隻被狼吃掉的小羊的妹妹在青青的山坡上吃草。這時,從樹林里竄出來那隻兇惡的專吃小羊的狼。

  小羊妹妹一看見狼,就想起了死去的姐姐,她想:狼是蠻不講理,我姐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我得想辦法戰勝他……

  狼又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對小羊妹妹說:“親愛的小羊,你行行好吧!我實在是餓極了!你就為我作出點犧牲吧!”

  小羊妹妹靈機一動,溫和地說;“狼先生,今天早上我碰到一隻狼,他已經預訂了我作他的晚餐。如果您也想把我作晚餐的話,那麼只要您能勝過它,我就乖乖地給您食用。”

  “好!你快帶我去!”狼不耐煩地說。

  小羊妹妹就引狼來到一口井邊,對狼說:“那隻狼就躲在裡面。”

  狼伸長脖子往裡一瞧,果然有一隻狼,長得跟自己像極了。狼就張開血盆大嘴,露出尖銳的牙齒,朝井裡的狼狂叫起來。井裡的狼也張開血盆大嘴,露出尖銳的牙齒,狂叫起來。狼更加氣憤了,就前爪一抬,後腳一蹬,向那隻狼猛撲過去。

  “撲通”一聲,狼掉進了井裡。狼在井裡苦苦地掙扎,沒過多久,就淹死了。

  原來,狼在跟自己的影子爭鬥。小羊妹妹用巧妙的辦法戰勝了強大的敵人。

  指導教師:何秀鳳

想象有新意、有創意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羊新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羊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