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體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體驗生活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青青世界玩。 

  首先我們來到陶瓷宮,叔叔教我做花瓶。叔叔說如果想要把瓶變高,就要把左手伸到花瓶的底下,右手放在花瓶子的外面,兩隻手同時向上,花瓶就可以被拉高了;把手放在旁邊,就可以把瓶子變圓;把手放在瓶口上,就可以讓瓶子矮下來……在叔叔的指導下,我終於完成了作品,然後叔叔讓我在瓶模上畫上自己喜歡的話和寫上心愿,看着完成的作品,我心裡覺得真不敢相信,原來只要認真學習,就能有收穫。 

  然後,我們來到菜地里,這裡面有紅紅的西紅柿、有白色的蘿蔔、還有綠油油的萵苣……我在菜地里拔了5棵白菜,心裡想:哈哈!這下可以吃一頓白菜大餐了! 

  今天,我學做陶藝和開始城市小農夫的生活,雖然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去我最喜歡的熱帶雨林,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玩得真開心!哦,對了!同學們,你們也可以去青青世界里,來看我的菜地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體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