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我做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我做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的寒假我做主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期盼已久的寒假終於來了,我很開心!

  為了能過上一個愉快的寒假,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份寒假計劃。春節前,每天早上,進行跳繩、打羽毛球等體育運動,上午完成4面語文、數學寒假作業,看課外書籍,看電視;下午寫日記,看學生電腦,學習英語以及下學期語文、數學知識,玩遊戲;晚上看電視。星期六、星期日就把寫日記改為寫作文。春節后,每天堅持寫日記或者作文,利用學生電腦學英語及語文、數學知識,玩遊戲,看電視,拜年等。

  我希望過一個快樂的寒假!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堅持自己的計劃,努力做好每天的事情,我這個寒假一定能過得既愉快,又充實!小朋友,讓我們一起過上一個快樂的寒假!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我做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