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老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叫柳老師,她有着胖胖的臉龐,烏黑的長頭髮,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黑黑的寶石。 

  柳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太好,老師就利用她的休息時間給我補課,她非常耐心地教我那些不會做的題目,直到我弄懂為止。我非常感動。還有一次,快要考試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有一個同學沒有寫完,老師就罰他寫一本書的四字詞語,那個同學可後悔了,表示以後再也不敢不做家庭作業了。 

  柳老師還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每次沖完涼,為了避免感冒,齊老師總是叮囑我們趕緊披上浴巾。有時天氣很熱,她就給我們喝冰凍可樂,好涼爽啊!我們都非常開心!有時,她發現我們不舒服,就趕緊帶我們去醫務室看醫生。 

  我們班的班主任真是一個好老師啊!我們都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