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打翻了五味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打翻了五味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打翻了五味瓶 標籤:五味瓶作文 打翻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

  假期中光做作業,看電視、玩是不是很單調啊?no!在假期中我打翻了五味瓶。一起去品嘗吧。

  喜:我在電視上認識了四位好友《卡酷動畫》、《金鷹卡通》、《炫動卡通》、《中央少兒》。它們給我帶來了不同的樂趣,讓我興奮,我每天都準時收看。

  怒:因為老弟經常打罵我,還有時嫁禍於我,可我又不敢惹他,只好在心中暗罵這個壞小子,有時他打我幾下,我就忍着,實在忍不住了,也就發泄打他。

  哀:我不聽話,媽媽就打我,我常常以淚洗面,有時我也控制不了我的暴脾氣,大發火一頓,想說出自己的苦又不敢,真是苦不堪言啊。而且作業太多,差點把我壓在大山之下,苦也。

  樂:我把舉一反三奧數做得又快又對,書法得到好多人的讚揚,好開心!

  這四個朋友來無影去無蹤,我真希望喜、樂兩個好友常伴我左右!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打翻了五味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打翻了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