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狼和小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狼和小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著就往小羊身上撲去,小羊吃了一驚,還好小羊連忙躲開,狼撲了個空。狼又站了起來,又開始追小羊,小羊東躲西藏,跑的沒力氣了,被狼追上。正當狼要吃小羊的時候,小羊靈機一動,指着狼的後面大喊:“狼先生,您看後面,有條獵狗!”狼回頭一看,沒有發現獵狗,狼再看小羊,連小羊的影子也不見了,心想:中計了。想到這,狼又去追小羊,又追上了小羊。小羊想用老辦法吸引狼的注意力,在乘機逃跑。它又喊:“狼先生,獵狗來了。”狼不信,當他就要吃到羊時,羊又說:“狼先生,獵人在您後面呢!”狼不信,說:“我不會再相信你了。”突然“嘭”的一聲,狼倒在了地上,它被獵人打死了。羊非常感激獵人。

  二年級:徐天琦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狼和小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狼和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