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外婆比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婆比童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外婆比童年,簡直就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上!外婆今年64歲,我今年8歲,我們之間只不過差了56歲。

  外婆上一年級的時候,正是土改的時候。那時,外婆寫字拿着一根木棍在操場上佔一片地,在上面寫字,寫完了,讓帶課老師一看,用腳把一擦。棍子是筆,地是白紙,腳是橡皮。我現在不一樣了,筆有一大堆,有鉛筆、油畫棒、閃光筆、彩色鉛筆、圓珠筆、自動鉛筆、水彩筆、隱性筆,一有八種;

  我的本子有生字本、密碼本、英語本……。橡皮也有一大堆,有長方的、立方的、長條條的、彩虹的等。可多了!

  外婆說她小的時候吃的都是蘿蔔饃饃還吃不飽。我現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比如海鮮、牛排、比薩……。

  我的童年比外婆的童年幸福多了!

  臨潼鐵一小二年級:劉睿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婆比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婆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