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子得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得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得救了

華妍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李念瞳 

一天早上, 小鴨子貝貝趁媽媽不注意跑到了森林裡去玩。夏天的森林裡百花齊放,小鴨子光顧看風景了, 一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大坑裡。

小鴨子十分害怕, 就大聲地喊起來:“救命呀!救命呀!”這時路過的小熊和大象還有小猴聽到喊聲連忙跑了過來。 小猴發現大樹底下有一根竹竿, 連忙拿起竹竿伸進坑裡。 可是竹竿太短根本夠不着。 這時大象對小鴨子說:“別害怕,我用鼻子給你卷上來。”說完它就把鼻子伸到了坑裡, 可是鼻子離小鴨子還有一段距離, 還是夠不到小鴨子, 急得大象團團轉。 這時小熊靈機一動, 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它找來了一個水桶, 跑到小河邊打來了一桶水,倒到了坑裡。 大象看見了以後也過來幫忙, 它用鼻子吸滿了水噴到了坑裡, 往返多次以後坑裡的水慢慢地升到了坑邊, 小鴨子游到了坑邊一下就跳上了岸。

小鴨子得救了,特別感激它們, 邀請它們到家裡玩, 四個小夥伴高興地往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