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作文結尾怎麼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作文結尾怎麼寫_1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作文的結尾如何寫呢?本篇網精選了十幾個優秀的婦女節作文結尾段落供同學們參考:

是他們精心準備了這次家長與子女溝通的活動,他們既諄諄教導我們,又時常與我們進行心與心的溝通,這是恩情與友誼的交融。所以我們不僅感恩親情,也感恩師生之情.

有時我覺得,您像一個鬧鐘,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有時我覺得您像一朵異常鮮艷而又默默無聞的花朵,只知無私奉獻於人;有時我覺得您又像夜晚天空中的明星,像閃爍的螢火蟲,為別人照亮了道路……

每當想起這些事,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全身,您為我成長花費了全部的精力,付出了所有的汗水!媽媽,如今,我已長大,決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做一個您所期待的好少年!

我知道,今天媽媽一定很開心!因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進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讓媽媽天天都開心.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送媽媽什麼禮物最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呢?突然,我眼前一亮,采一束野花送給媽媽吧,於是,我迅速的跑到田野,采了一束金黃的野花,雖然,我叫不出花的名字,但是,野花散發著陣陣清香,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讓花香消除您的疲勞,祝您節日快樂!

在成長的道路上的每一個驛站,面對着考試的失落,友誼的分裂,讓我倍感寂寞。而您,總是細心的開導我。:“‘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次的分離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您是那麼善解人意,讓我懂得這次的分離意味着更好的把握着下次重逢的喜悅。

  在不知不覺中,濃厚的母愛早已滲透在我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您用那雙平凡的手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媽媽愛不釋手地捧着它,把它放在床頭。“這真是一件好禮物!我要放在床頭,天天看着它!”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這真是我過得最好的婦女節!”

  其實,這儲蓄罐里裝的不止是幸運星,而是滿滿一儲蓄罐的我對媽媽的濃濃愛“星”。

我想:世間的媽媽最辛苦了,我沒什麼禮物送給媽媽。我只有好好學習,做個乖孩子。讓媽媽天天高高興興的。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了,我拿出我的“戰利品”,儘管菜的味道實在不怎麼樣,還帶着焦味,米飯半生半熟,但媽媽吃得很香,我看到媽媽的眼裡閃着喜悅的淚花。我奇怪地問媽媽:“我做的這麼難吃,您為什麼還吃得這麼香呢?”媽媽笑着說:“因為是我懂事的女兒親手做的,媽媽覺得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好最香一頓飯。”此時,我給媽媽送上一個甜甜的吻,並祝她婦女節快樂!

媽媽聽完這首小詩。我發現媽媽的眼睛濕潤了,臉上儘是淚珠。不,這是含笑的淚花兒呀!媽媽緊緊地摟住我,動情地說: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一個節日!” 

我們一家人把全部的球都打爆了,真開心!這才是真正地婦女節,所以我們都要開開心心! 

  今天是我們全家人難忘的日子!

這時,媽媽笑得更甜了,說道:“我的兒子真是長大了,不僅能感受到媽媽的愛,還懂得給予愛了,而且還會謙虛了。”我撓了撓頭,開心地笑了。

我又給媽媽唱了一首歌《只要媽媽露笑臉》,正唱着呢,香噴噴的飯菜就出鍋了,我趕緊拉着媽媽的手去吃飯,我一看,都是我爸的拿手好菜,鍋包肉、拔絲地瓜----我們一家人有說有笑,尤其是我媽媽格外開心。希望媽媽可以天天都這樣開心。

  我們一家人度過了一個快樂、溫馨的“三、八”婦女節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必須以我的全力為她奉獻。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我會自立、自強的,讓媽媽能不為我操太多的心。

晚上,我又搶着幫媽媽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擺放得整整齊齊。媽媽看了,微笑着說:“原來這就是堯堯送給我的節日‘禮物’!”

  今天我雖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讓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作文結尾怎麼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作文結尾怎麼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