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跟媽媽學包餃子。

  先拿起一張餃子皮放在左手上,餃子皮是一頭大一頭小,我用右手盛一勺餡放在小的一頭,慢慢地捲起來,然後用勁把兩邊捏緊,就這樣包好一個餃子。我把它放在盤子里,可怎麼也站不起來,媽媽說是我放餡太少。接着,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包了一個,這一次我放了許多餡,用力一捏,只覺得兩手黏糊糊的,原來餃子皮被擠破,餡冒出來,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我汲取教訓繼續包第三個,這次餡不多不少,用力不大不小,終於一個胖乎乎的餃子像挺着大肚子的將軍穩噹噹地站在盤子里。

  水開了,媽媽把餃子放進鍋里,又過了五分鐘,一鍋香噴噴的餃子煮好了。我趕緊拿來筷子夾了一個。哇,真好吃。我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終於吃到了自己包的餃子。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二年級:張皓天花板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