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衣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舅舅從寧波又給我買了一件新衣服。

   衣服非常帥氣暖和。它是兩件衣服組成的,通過拉鏈連在一起,正反兩面都可以穿,也就一件衣服可以當作兩件衣服來換穿。

   外面這件衣服是深藍色的,衣服的領子上有一個防風帽,戴在頭上又舒服又暖和;衣服的前面和左袖上分別有一個正方形的口袋,口袋上還長了兩個扣子做的“眼睛”;衣服的右前側有一個綠色的隱形拉鏈袋;衣服下面左右兩側分別有一個斜袋,天氣冷的時候,把手插進去感覺暖烘烘的.

  裡面這件衣服是綠色的,媽媽說是“抓毛”料,感覺非常柔軟,上面綉着幾個大大的“BALA BALA KIDS"的英文字母,非常漂亮!

  穿着舅舅給我買的衣服,我心裡感覺非常暖和,因為舅舅的愛時時溫暖着我,讓我感覺不到嚴冬的寒冷。我愛這件新衣服,更愛我的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