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包鉸子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施雨沁

一天,家裡要包餃子,我問媽媽:“我可不可以一起包餃子呢?”媽媽回答說:“可以,讓我來教你怎麼包吧。”媽媽先拿出一片餃子皮,然後再放上適量的肉,邊上塗一點水。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在餃子皮的邊上塗上點水呢?”媽媽回答說:“如果塗上一點水的話,這個餃子皮的邊就膠在一起了,放在熱水裡燒的時候,裡面的肉不會掉出來。”然後,媽媽把餃子皮的兩邊粘在一起,撳一撳就包好了。媽媽再包了幾個給我看,然後我自己包了一個,但是我包的餃子不像媽媽包的餃子一樣能站住,我再多包了幾個,在包好第四個時候,我試了一下。啊,這個餃子我包得能站住了!

我終於學會包餃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