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趵突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趵突泉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舅舅、舅媽和媽媽一起帶我和姐姐、妹妹去趵突泉。一進門,我看見三個機器人在舞台上跳舞,真好玩。我們往前走,看見了一個機器人彈電子琴,我發現那美妙的音樂是他用自己的手彈的,我還以為是放的錄音呢!我們又往裡走,我看見一朵美麗的荷花里藏着人頭骨,那可真嚇人呀!裡面還有許許多多嚇人的機器動物,像恐龍、蛇、還有烏龜。這些機器動物都很像真的。

  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著名的趵突泉,那趵突泉里的泉水真美麗,有三股水像開鍋一樣向上噴。我們往前走,我看見一條小河上面有許多大石頭,我和姐姐高興地跑過去站在上面。那裡的水真清啊,都能清楚地看到河底。

  趵突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游趵突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