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廢舊撲克做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舊撲克做盒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廢舊撲克做盒子 標籤:盒子作文 廢舊作文 撲克作文 撲克牌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個撲克收藏愛好者,下午剛剛下載了一個“廢舊撲克做盒子”的視頻。看完了,我立即拿了一副多餘的舊撲克和透明膠帶跟剪刀,就和爸爸一起開工了。

  我們首先拿出16張撲克牌,將每張牌的兩頭折起來,再將這16張牌兩張、兩張地扣起來,做成一個正方形的牌圈。然後,再用8張牌將這些牌圈連在一起。接着再拿16張牌,將它們的一頭折起來,插進牌圈裡,做成盒子的底。

  最後做裝飾:取4張牌,將每張牌都 順着長邊從中間剪開,再將剪出的長條對摺,做成8個三角,插在盒子的8個角上。最後用透明膠帶把各處緊固一下,一個漂亮的撲克盒子就大功告成啦!

  做完了,我想:“既然舊撲克能做出漂亮的盒子,而且又環保,以後我們都別把舊東西扔了,拿來做環保的物品吧!”

您正在瀏覽: 廢舊撲克做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舊撲克做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