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撲克牌里有數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里有數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傍晚,我正在看電視,聽到有鑰匙開門的聲音,原來是爺爺買菜回來了。我和爺爺一起接着等爸爸下班回來。不久,爸爸就回來了。我就說:“爸爸,我要玩撲克牌。”爸爸滿口答應了,吃完晚飯,我們就開始玩牌。玩法是:一人摸一張牌,兩張牌加起來,比大小,誰的牌大,就由誰算。如果算對了牌就歸他。如果沒有算對,對方就搶了你的機會。第一盤,我贏了,我有30張牌,爸爸有18張牌,第二盤變成減法,誰的牌大,就歸誰減,結果我又贏了。 

  撲克牌有很多數字,從1-10,其中2、3、4、5、6、7、8、9、10我都學過,A是1,大鬼小鬼都算了1,J是11,Q是12,K是13。比如說我摸到一張9,爸爸摸到一張4,如果是加法,我就要算9+4=13,我就贏了;如果是減法,我就要算9-4=5,我也就贏了,但是,我算不出來,就由爸爸算,爸爸就贏了,玩多了,我的加法和減法就會了。 

  指導老師:汪愛君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里有數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里有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