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煙花 

  元宵節那天,我因為生病住進了醫院,爸爸、媽媽和奶奶陪我在醫院扎針,慢慢地天黑了下來,我開始喊:“我想拔針,我想拔針……”正在這時,我聽到 “砰砰”幾聲響,接着窗外也亮了起來,原來外面放起了煙花。我忘記了拔針的事看起了煙花。煙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綠的,還有藍的、紫的……它們有的像小龍一樣螺旋着升到天空中,然後又變成了一朵朵小花;有的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七彩瀑布,一閃一閃地慢慢地不見了;還有的像火山噴發一樣向外擴散,夜空被這些美麗的煙花裝扮得五彩繽紛的,好看極了!我看着看着禁不住脫口而出“太美了!”。這時爸爸做了一首打油詩:“火樹銀花不夜天,爆竹聲聲在耳邊,不是一人來住院,哪能全家同看焰。”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