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沒到八點,就響起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非常想到河邊看一看煙花,可是現在去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來到寬敞的樓頂看煙花。其實樓頂看煙花也不錯的,一是離家近,不用開車,二是看得寬,看得遠。 

  四面八方都有煙花的笑臉,把這平靜的夜晚打扮得令人心醉。你看!滿天的煙花主像一朵朵美麗的向日葵,那裡還有一個大大的刺球,剛才的煙花還沒消失,就又有新一輪的衝上來了,這邊的煙花放完了,那邊的又把我吸引過去了。 

  旌湖的煙花最惹我喜歡了,那邊的“滿天星”就像一眨一眨的眼睛,串串燈籠像一串串糖葫蘆,我最喜歡的煙花是:束黃鈀的亮光猛地竄出,慢慢散開,中間成了一黃色的大圓圈。嫩綠的葉子從兩邊展開來,真是美啊! 

  媽媽大聲叫道:“快看,快看,東湖山也在放煙花了!”我轉過頭來,東湖山的煙花也此起彼伏,這裡也有我喜歡的煙花,這就是五彩椰子樹,它們爭先恐後地沖了上來,彷彿在說“你看,我多麼漂亮!” 

  天上的孔明燈,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也像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承載着人們的心愿。 

  今晚美不勝收的煙花讓今年的元宵節更加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