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老師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生緒冉  我們班有兩位老師,我都很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韓老師。  他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他主要教我們語文、品德與社會、美術。  在一次辦黑板報的時候,我用直尺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尺子給弄斷了一小截,當時,我很害怕,我不敢說,但是孫芳看到了,告訴了張樺,她看了看也沒說什麼。上課了,老師看到尺子斷了,但是沒有說什麼,自己用膠帶把直尺粘上了,之後老師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 老師上語文課的時候,一次我回答錯了一個問題,我以為老師會懲罰我,結果沒有,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解答。我們韓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的少。 在這個小假期,我看着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但是我寫了以後才發現作業其實並不多,不一會就寫完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好老師———韓老師。

  指導教師:韓 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