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吸血鬼”-蚊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蚊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正坐在一顆樹下休息。忽然,我覺得腿上痒痒的,低頭一看,腿上不知何時已經被叮了一個“包子”。我想:肯定是那幫嗜血如命的“吸血鬼”-蚊子叮的。

  蚊子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是一種卵生昆蟲。蚊子有花蚊子、毒蚊子、山蚊子等種類。生於房前屋后的破盆爛碗、水坑、水窪、池塘等小形積水中,還有一些蚊子生活在牆角暗縫裡、冬青樹、菜地和雜草叢中以及磚、石縫中。蚊子主要靠吸食人或動物的血液來維持生命,只雌蚊子才會叮人。蚊子在叮人的同時還會傳播疾病,主要傳播的疾病有瘧疾、痢疾等,所以我們最好不要往蚊子經常出沒的地方去玩,並且還要積極地去消滅它們。消滅蚊子的主要方法有:及時清理房前屋后的破盆爛瓦,水坑、水窪等的積水,定期消滅池塘裡面的蚊卵和幼蟲等等。為了我們身上不再有讓人發癢的“包子”,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蚊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