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

   你好!

   你總是在夏天孜孜不倦地圍繞在我們身邊,利用一切機會,與我們“親近”,儘管這樣,我還是不喜歡你。

   你一定記得很多次吧!我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你就駕駛着你的那架“黑色小型飛機” 出其不意地前來“轟炸”你的飛機發出“嗡嗡嗡”的聲音,令人耳朵發麻。我還在夢中,你就在我上方旋轉,想找個好地方“紮營”。終於,你找到了個夢寐以求的好地方,我那胖胖的臉上。開始了星星點點的駐紮。你用你那細細長長的嘴插入我的皮膚,吸一口血,你得意地擦了擦嘴,你還不知足,一會兒,我的臉上便鼓起了一座紅紅的“大營”,第二天,我臉上的一個個疙瘩奇癢無比,臉都快抓爛了,不撓,癢得讓人無法認真做事,撓呢,臉上有撓的發痛,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和生活。你讀到這裡,可能在哈哈大笑着說:“哈!我厲害吧!人類都怕我啦!”蚊子,你別高興得太早!你忘了有句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即使我被你整成這副慘樣,但我一點兒也不怕你,因為,我家已為你準備了“蚊香”,相信你一定會“飄飄欲仙’’的!我也給自己準備了一個“保護膜”(蚊帳)把你“拒之門外”你咬不着我了!如果你還不死心,膽敢鑽進我的蚊帳,那還有“降蚊十八掌”我一定讓你血債血還!哈!你還不知到,現在大家看到蚊子就打,就連三歲的小孩都整天舉着個蒼蠅拍舞來舞去,你們死定啦!慢慢享受着心驚肉跳的滋味兒吧!!!  

   此致

   Y   牟虹霖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