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 風 箏 

  今天,我和媽媽去金明廣場放風箏。哇,天上的風箏真多呀,有黑貓警長、哆啦A夢、老鷹、福娃的風箏,還有很多很多,看的我的脖子都酸了。 

  媽媽買了一個米老鼠的風箏,本來我想要一個淺色的,可是賣風箏的叔叔說,淺色的到了天上就看不清了。媽媽又買了一輪線,我們就開始放,可是怎麼也放不起來,因為這是我和媽媽第一次放風箏。媽媽就請賣風箏的叔叔教她怎麼放,叔叔拿着線,媽媽舉着風箏,叔叔說了一聲:“放!”媽媽一鬆手,風箏就高高地升起來了。 

  媽媽放了一會兒,就讓我放。我緊緊地拿着線,生怕一不小心線就從我手裡飛上天。忽然,我發現風箏要掉下來了。我就拉了拉線,風箏立刻又升起來了。 

  我覺得放風箏真有意思,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這樣我和媽媽就可以每天放風箏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