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放風箏大賽。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到了操場,操場上春意盎然,正是放風箏的好機會。東東拿着的風箏是長着一對火眼金睛的大鷹,瞧它那副捕食的樣子,看上去兇猛異常。紅紅的是一隻能說會道的鸚鵡,就像一位滿腹詩書的老師。小明的是一隻張牙舞爪的蜈蚣。粉兒的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花蝴蝶,郭惠妮和小東的是亭亭玉立的仙鶴。而我的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史努比。

  風箏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像一隻英姿勃勃的駿馬,躍躍欲試的奔到“戰場”。我和朱劍萍在一組。朱劍萍兩手拖着風箏,我把風箏線拉長了一段距離,讓我和朱劍萍保持了一段距離,“三,二,一,起飛”我就跑了起來。起初,風箏飛到半空中,正準備向高處進軍時,風箏好像一塊鐵一樣,往地上掉。我們連續起飛了十多次,結果都是一樣??起飛失敗。

  我和朱劍萍坐在綠地上絞盡腦汁的想:我們的風箏為什麼不能起飛呢?我們只好把風箏夾在手裡,仔細觀擦了一次自己的風箏和別人的風箏有什麼區別,“啊,原來這都是風箏竹搗的鬼,我向同學借了透明膠,把風箏的“損壞處”修好。

  修好以後,我和朱劍萍一起起飛了。這次,我們的風箏飛的高高的。比賽結束了,風箏比賽的第一名是呂永找,第二名是何浩斌,第三名是李紫月。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