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

  假期里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省科技館玩。一進院子大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紅色支架,爸爸說那是太陽鍾。在一樓有對話機器人和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機器,我和那個機器玩了一把,我贏了2次(呵呵,又輸了3次)。到了二樓,我們走進一個房間,那裡像時空隧道一樣,還有亮晶晶的星星。走過去,又看到一個“傾斜小屋”,我走進去感覺很像地震似的。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磁懸浮列車,可惜今天沒有開。記得二年前我第一次和媽媽一起來這裡玩,看到那兒有很多人圍着,我擠進去一看,原是一位講解員阿姨在給大家講解磁懸浮列車,正準備找一個小朋友乘坐演示。講解員阿姨一看到我,就把我拉上去,我被固定好剛坐穩,一眨眼就到了另一邊,媽媽還沒來得及掏出相機,我又回來了。

  哈哈,科技館真好玩。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里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