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

  作者:實驗小學五(4)班 姚佳寧

  春節到,福星到,紅紅火火過大年!雖然春節即將過去,可是,我們依然沉浸在其中。

  春節的生活真可謂多姿多彩,開心的事情數不勝數,可是,最令我們難忘的不是拜年、串門,而是大年初一晚上放飛孔明燈……

  “嘩——”五彩的煙花漫天飛翔,“啪——”響亮的鞭炮不停叫喊……初一的夜晚多姿多彩,天邊的煙花五彩繽紛,閃耀在我們心中……咦,那是什麼,那是載滿願望的孔明燈,它在為人們傳遞願望……

  “姐姐,姐姐,放孔明燈了!”姐姐提着兩個孔明燈跑來了,我十分緊張,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自己放孔明燈啊!為了安全,我把大人們拉了過來。

  一切準備就緒,我和姐姐打開孔明燈,小心翼翼地展開,把燃料綁在孔明燈的頂端,讓爸爸點燃。火苗在跳動,火苗在成長,火苗越燃越旺隨着輕微地“呼——呼——”一聲,孔明燈越鼓越大,外皮變成了燈罩,火苗成了燈泡……我們把孔明燈提得高高地,手輕輕抓住鐵絲,等待時機……

  “三、二、一,鬆手,放手!”孔明燈冉冉升起,我在心中默念着願望,望着飛翔的孔明燈,真到它變成一顆橘色的星星,直到它在我們的視野里慢慢消失,直到天空中恢復了原來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