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暑假,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特別任務,那就是在放假期間,每人必須做一件好事,然後寫一篇作文。做好事的方法很多,比如幫媽媽幹活、打掃衛生、還可以幫老奶奶過馬路等等。可是我總覺得這些我都是因該做的,沒有什麼特別意義,能不能做一件我沒有做過的事情呢?我正在思索着,突然一個念頭劃過我的腦海,對!去鄉下姥姥家體驗農活的快樂。事不宜遲,下午就讓媽媽送我去鄉下。

  到了姥姥家,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與姥姥上地了,發現地里的莊稼長得不好,許多葉子都枯黃了,我不禁翻動一下菜葉,發現裡面有許多青蟲,正在破壞着菜地,我的火一下湧上心頭,哼!姥姥辛辛苦苦種的菜,竟讓你們在這裡糟蹋,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正準備開始捉蟲行動,可又一想,這麼大的一片柴地,我怎麼能捉完呢?還是想想別的辦法把。想着想着,我記起在一本書上看過,“馬蜂是農作物的天敵,”對,為何不試試呢?一個妙計已在我的腦海形成,我開始尋找起馬蜂。“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棵樹上找到了一個馬蜂窩。我趕緊去找塑料袋,我爬上樹把塑料袋套在馬蜂窩上,然後折下數枝,正在“做美夢”的馬蜂,受到震動,全飛了出來,在塑料袋裡“嗡嗡”的亂飛。看着這些馬蜂我的心裡還真有些害怕,用手緊緊的握住塑料袋,飛快的向菜地里跑去。

  到了菜地,我輕輕的解下塑料袋,這下馬蜂可獲得了自由,像一架小飛機向我進攻。我捂着腦袋就和姥姥逃回了家。暑假快結束了,我要去菜地查看,然後好像老師“交作業”。來到菜地,我樂了,那些害蟲已經被我消滅掉了,看到菜葉一個個都綠油油的,我真得有點捨不得離開了。到現在我想起那件事還記憶猶新,因為這是我做的最快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