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一起起的交通事故,我就感到非常害怕,這讓我想起在我身上發生的故事。

  去年暑假,我去華英上補習班。放學的時候,媽媽騎電車馱我回家,路過一個十字路口,那裡一直閃着黃燈。當時媽媽只想着快點過馬路,而對面一輛灰色的汽車也想快點開過去,結果,“砰”的一聲,我被汽車撞到了旁邊的馬路上,把我的膝蓋磕破了,而媽媽的腿被壓在了汽車下面。撞我們的叔叔把車向後倒了一下,大家一起拔,才把媽媽的腿拽出來。我走過去,看到媽媽的腿上那一條條紅色的血絲,就嚇得大哭起來。

  一會兒,爸爸趕來了,和叔叔去交通大隊處理事故了。叔叔的女兒陪我們去醫院檢查,大夫說:“只是皮外傷,沒什麼大礙。”但是,媽媽走路還是一瘸一拐的,非常疼。後來,我們為了不受感染,又去打針,又去拿葯。沒過幾天,媽媽的腿腫得像饅頭一樣,不能下床走路,也不能幹活,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養着,每天還得噴葯,三個多月才徹底好利索。

  通過這次交通事故,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騎車、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寧等三分,不搶一秒”。讓我們珍惜生命吧!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