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象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象棋,看似一簡單的休閑娛樂項目,可真正操作起來,可不是那麼簡單喔! 

  說起我學象棋,還有那麼一段小插曲呢! 

  那是陽關明媚的一天,我和姐姐看見一些老爺爺拿着蒲扇,坐在搖椅上,在下象棋呢!我看着覺得還挺有趣兒,就在那兒看得津津有味!後來一棋下完,他們就不下了,說是腦子已經靈活了,就不下了。我覺得疑惑,就忍不住問了一句:“為什麼呀?”那些爺爺說:“下象棋是一種鍛煉腦子的項目,不僅對我們老年人好,對你們兒童也是受益匪淺啊!”我聽了,還是疑惑不解,便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一堆小孩兒在那兒下象棋,我又想起老爺爺對我說的話,此時,我便對象棋來了無法形容的興趣。後來,我連續看到各種年齡的人在下象棋,便覺得我跟象棋有着不解之緣。Next,我便纏着姐姐給我買象棋,又讓爸爸教我下。後來,才學會了象棋。我也體會到了裡面的愉悅,也領悟了老爺爺的話,也覺得的確鍛煉了我的思維。 

  自從我對象棋感興趣后,就三天兩頭跑到老爺爺那兒,看他們下象棋。不知不覺,下棋技術就不知不覺地提高了,也有了許多百戰百勝的計謀。自此,和爸爸下棋,也常勝過他。接着,又一位下棋高手來跟我下棋了,那就是我爺爺。一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便到房間里把爺爺叫了起來,讓他陪我下象棋。爺爺看我那積極勁兒,也便隨了我。在不斷看棋、下棋,與人切磋時,我的棋藝也吸收了不少的精華。 

  從此,每到周末放假,我都必叫爸爸下棋。我對下棋的勁頭從未打消過。因為我能從中找到快樂。 

  雖然下棋場上有勝有敗,輸贏難測,但每回下完棋后,我的心中就無比喜悅,無比激動!也練就了我勝不驕,敗不餒的品質! 

  -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