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花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南京市 南京市回龍橋小學二(1) 籍思語

2003年5月1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種花生(1)

春天來到時,我跟媽媽說:“媽媽,我想種花生。”媽媽說:“好啊,不過你要堅持天天給它澆水。”我點了點頭。

晚上,我和爺爺挑花生,我們挑了十顆胖嘟嘟、粉紅色的花生米。第二天早晨,我和爺爺上山挖來了一包土放在小花盆裡,然後我們把花生種下去,又澆了點水。我盼望它們快點長大。大約過了十天,花生才發出小芽來,是嫩綠色的,可是只長出來七棵。爺爺給它們換了個大花盆,說這樣花生才能長大。我天天去看花生,天天給它們澆水,現在它們已經有兩寸高了,葉子也變成深綠色的了。

2003年6月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種花生(2)

今天早晨我給花生澆水的時候,發現有一棵花生有點不對勁,它長得特別高,媽媽拿尺量了一下,它有30公分高呢!而其它6棵花生只有20分分高。這棵花生的葉子跟其它花生的不一樣,這棵花生的葉子比其它花生的葉子大、長,而且它的上面是毛茸茸的。為什麼我以前沒注意過它呢?我趕忙去問爺爺。爺爺說:“這是我種的一棵毛豆,你怎麼才發現?”我想:我是有點兒粗心了,在學習上我可不能這麼粗心大意。

  指導教師:周暉

您正在瀏覽: 種花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生 暫無評論